情有独钟(8)

化学老师嘉&生物老师磊

又名《我的学生给我的终身大事定下了》

正文开始:

    

两个人在床上聊了一会儿天,这才恋恋不舍地起床。昨晚的衣服对于焉栩嘉来说已经不能再穿了,而且赵磊也早已把他的衣服丢到了洗衣机,焉栩嘉看着自己快要全裸的身子不由得脸红了。

 

“你,我?”

 

“什么都没发生,你自己的原因。”

 

赵磊转过了身,他才不想承认自己干了这么大胆的事情,但是他的那些小动作还是被焉栩嘉发现了。焉栩嘉用手抓了一下赵磊的衣服 ,仿佛是要把他的衣服给扯下来,这可把赵磊吓坏了。

 

“昨晚你自己喝多了,我就是给你擦了个身子,然后就把你衣服脱了。”赵磊害怕焉栩嘉还要来扯自己的衣服,他一脚就把焉栩嘉给踹下床了,“你赶紧去洗个澡吧,我爸还在下面等你呢。”

 

“衣服给你放在了浴室的架子上,都是新的。”赵磊又补充了一句。

 

不重不轻,赵磊那一脚踹到了焉栩嘉的腰。这让焉栩嘉的五官瞬间都要挤在了一起。最后还是他扶着腰颤颤巍巍地靠着床站起来的。坐在床上的赵磊也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他也赶紧下床扶着焉栩嘉。

 

“赵磊,你搞谋杀啊!”焉栩嘉揉了揉自己的腰,刚刚那一脚可真是酸爽,让他差点下辈子都要在床上度过了。

 

“你别废话,谁知道你是猫还是狼啊!快点洗澡吧!”赵磊把他扶到了浴室。

 

就在他刚要走,却被焉栩嘉拉回来,只是刚刚焉栩嘉的腰受了伤,一时间也承受不了那么大的重力,两个人双双倒到了浴缸中。还好浴室是全自动的,各种功能全靠感应,他们倒进去的浴缸早已有足够的水支持他们。

 

“咳咳咳~”赵磊赶紧从水中站了起来,他身上穿的是真丝的睡衣,现在整个贴在身上,有种说不出的诱惑。四目相对间,焉栩嘉突然又有了力量他把赵磊扑倒在水中狠狠地蹂蹑了一番。

 

等到两个人再出来下楼的时候,赵父赵母早已等候了多时。他两看着两个一个捂着腰一个穿着高领衬衫,内心不免有点愤怒。这谈婚论嫁都还没到怎么这件事就先提前了呢?而且这也看不出来自己的儿子在上在下的。

 

“年轻人肝火旺我们理解,但是你们要记住不该做的事情就不要越界。”赵父一脸严肃地盯着焉栩嘉,“小伙子家是哪的?”

 

“我?叔叔我是本地的,叫焉栩嘉。父母都是在国企工作,也都是党员,有退休金,婚后我们不住在一起,现阶段我是没有房和车子的,但我会努力让赵磊和我过上好日子的。”焉栩嘉把他能想到的全部说了一遍。

 

“有上进心是好事。”赵父招了招手让赵磊去给他沏一杯茶,“赵磊的事情你都知道吗?如果没有那件事,他又怎么会遇到你呢?”

 

谈到了伤心事,赵父看着赵磊的身影不由得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当初要不是自己阻挠赵磊和那个男人在一起大概也就没有后来的那些个事情了吧?

 

说到底,赵父这辈子对赵磊都是愧疚的。如果不是他,赵磊现在起码有一个美满的家庭;如果没有他,那个和赵磊好过的男生也不会在赵磊过生日当天出车祸死亡。后来赵磊直接和他还有无辜的赵母断了所有的联系,甚至住在哪他们都不知道。

 

关键凭借着赵父的实力想要查到赵磊在哪很是容易,可他没有做,他知道这样只会让赵磊更加讨厌他。

 

“赵磊告诉过我一点点。当然他的事情如果他不愿意说我也不会强迫他的。现在我们都在谈物质,被这繁华的假象蒙蔽了双眼。爱情这个东西很纯粹,没有必要那么复杂,两个人满眼都是对方的人怎么会让对方输得一塌糊涂呢?”焉栩嘉两个手交缠在一起,他也不知道自己的这一番话是否能让赵父满意。

 

“你还是太单纯了,谈恋爱次数为零吧?”赵父不知为什么听着焉栩嘉的话突然就很想笑,“孩子,也不是我为难你,如果你让赵磊输可别怪我心狠。”

 

“怎么会?他都能坚定地走向我我为什么不能成为他的依靠呢?”焉栩嘉笑着和赵父握了个手。

 

此时赵磊也端着茶走了过来。他把茶递给了赵父就做到了焉栩嘉的旁边。焉栩嘉看到赵磊一来,就握上了赵磊的手,还在他的耳边告诉他他的老父亲那一关已经过了。

 

“赵磊,这次爸爸不拦着你了,你想干什么我们也都支持你。焉栩嘉是个可靠的人,你们两个我很放心。”说完,赵父就从沙发上站了起来,“说来是假也不早了,不打扰你们去上班了,人民老师可不要迟到啊!”

 

一说到迟到两个字,还坐在沙发上的两个人突然看向了钟表。已经快8点了,而且第一节好像是化学课!焉栩嘉心想不好,他要被扣工资了。还没等焉栩嘉反应过来,赵磊就已经拉着他朝外跑,顺带着还和赵父赵母说了再见。

 

“老赵,你说你这大半辈子干过什么好事?”赵母上前拍了拍赵父的肩膀,“除了刚刚那件。”

 

“老了啊!到底不是年轻人了。”

“答非所问。和以前一样不会说话。”

“要是会说能把事情搞成这个样子吗?什么好处也捞不到,媳妇儿子全跑了。”

“你少做点亏心事以后。”

“你这是默认咱们复合了?”

“看你表现。”

 

赵母白了赵父一眼。即便不想承认,但赵父还算是个好丈夫。

 

焉栩嘉气喘吁吁地跟在赵磊的后面,等到他上车之后,赵磊的车已经发动起来了。

 

“我爸没和你说些什么吧?”

“没有咱爸让我好好对你,那些话现在都成模板了。”

“那老公今天要不要试试扣工资的感觉呢?”

“啊?”

 

还没听到赵磊的回复,赵磊已经以市区禁止之下的最快速度开向了学校。等他们打完卡,正好上课铃也响了。现在他们可以不怕被扣工资地走向教学楼,办公室,教室。

 

“嘉哥今天怎么还没来上课?这可不是他的风格,而且小赵老师也没来。”

“昨天那个老师都说了别把两个人放一起了,都严重影响两个老师的生活了。”

“之前聊得最欢的那几个主动写检讨书都万字了,长点记性吧!”

……

 

“好了同学们,老师因为见岳父岳母来得晚了,现在我们上课。”焉栩嘉满脸微笑地拿着自己的化学书走向了教室,他刚准备把书放在讲台上就看到了几个信封。

 

很意外,焉栩嘉看到了检讨书三个字。之前在他们班只有犯重大过错的才会被罚写这个。但这些天他们好像也没有犯什么错啊!怎么还好几个呢?

 

疑惑地看着讲台下的学生,他焉栩嘉把信封举了起来,问他们发生了些什么?

 

之前那个胆子大的学生再一次地举起了手:“我们的嗑cp行为已经影响到两位老师的关系,所以我们之前聊得最欢的几个就一起写了检讨书,希望您和小赵老师不要避嫌。”

 

害!焉栩嘉还以为是什么事情呢,看来昨天他走之前说严重了,正当焉栩嘉要和学生说他和赵磊已经是情侣的时候,他就看到赵磊偷偷地从后门走到一个空座位坐下。

 

“没事,多聊点,找我聊,我陪你们聊100的,保证都是你们想听的。”焉栩嘉招手让那个男生坐下,他让学生们把书翻到了电化学那部分,现在开始学新课。

 

“电化学这块没什么难的,跟着我学,然后自己背,这块没有问题。方程式背不下来一个先抄100遍。”焉栩嘉合上自己的书,喊了声下课。

 

这时候赵磊又悄悄地从后门溜了出去。等到焉栩嘉走出了教室学生们这才敢讨论起来。他们觉得焉栩嘉今天不太对劲,上课好几次嘴瓢而且脸上还有不正常的红晕,这一点都不像之前的嘉哥。

 

有些学生还想要一起去找焉栩嘉和赵磊问题的,就在他们刚打开办公室的门,他们便听到了焉栩嘉喊的老婆,顺着那个声音看过去,焉栩嘉正缠着赵磊要抱抱。

 

“诶呀,我都看到老婆去听我的课了,我讲得是不是很好!”一个大猫撑在赵磊的椅子上,赵磊就倚在椅子上。那个姿势本来没什么,但在那些个学生眼里这可就是劲爆消息了。

 

“好好好,你说得最好了!”赵磊突然拉住了焉栩嘉的领带把他的脸朝自己这边稍了稍,然后赵磊自己挺身快速的在焉栩嘉的脸上亲了一口。

 

唰的一下,不光是焉栩嘉脸红了,站在门口的学生们一个个像疯了似的直接冲向了班级想要汇报这个大消息。听到了学生们的反应,两位当事人才突然惊醒,像不知所措的孩子般站了起来。

 

“怎么办嘉哥,你的学生们好像要误会了。”赵磊装无辜地看着焉栩嘉。

“能误会什么?”焉栩嘉迷茫地看着赵磊。

“你是下面的。”赵磊指了指焉栩嘉的脸。

 

突然醒悟过来的焉栩嘉就要扒拉赵磊的衣服领,还要威胁赵磊说要让他没有高领衬衣穿,要把他那脖子上的吻痕全都显示出来。

 

“诶呀开玩笑的啦!”赵磊看着如同饿狼的焉栩嘉,不免腿有点打颤,早上那次他可还没缓过来,而且刚出门那会跑的让他更难受了。

 

“号外号外,高二六班班主任和生物老师在一起了!我们嗑的cp终于是真的……”



作者有话说:

       完结啦哈哈哈哈哈O(∩_∩)O哈哈~半年不写文的下场就是文笔极具退步,等我过几天整体大修文的,现在有什么意见可以提哈!(づ ̄3 ̄)づ╭❤~

评论 ( 11 )
热度 ( 95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蘇鬻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