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有独钟(7)

化学老师嘉&生物老师磊

又名《我的学生给我的终身大事定下了》

正文开始:

 

念叨他赵磊的名字?对于赵磊来说这可是个稀奇的事情。他也没多说话,只是招个手让经理把他带去找那个人。经理也没敢多说什么,毕竟他也只是个拿钱做事的人,干这行最不能得罪的就是这样的权贵子弟。

 

很快,赵磊就被带到了一个包间里。里面的酒瓶子被摆得到处都是,还有几个歪七扭八地倒在地上。而喝酒的人早已躺在地上,如果仔细听,还是可以听到他的嘴里在念叨着些什么。

 

赵磊很快就看出来了,躺在地上的不是别人,而是焉栩嘉!怪不得上午他和焉栩嘉说完再见就再也不见焉栩嘉人了,没想到是跑来酒吧一个人买醉来了。

 

之前赵磊最看不起的就是有郁闷事就喝酒买醉的,因为他爸也是其中一个,别看他现在家大业大的,之前他爸因为一些小事就喝酒,喝多了还打人,虽然从来没被赵磊看到过,但受伤的那些无一例外都是最爱他赵磊的人。即便后来爸妈都想要弥补他,来不及了。赵磊知道他们回不到过去,所以对于他们的讨好从来没有正眼看过。

 

但有一点就是如果赵磊想要结婚了,带对象回老宅,那么爸妈不管在哪儿,什么时间都会第一时间赶到,大概那时候才会是他赵磊最开心的时候吧?

 

赵磊走上前蹲在地上慢慢地把焉栩嘉从地上扶了起来。还好赵磊之前有练过,不然就他这体格估计人还没拽起来就跟着一起倒下了。

 

“焉栩嘉!你给我醒醒。”赵磊晃了晃焉栩嘉的身子希望他能清醒点,因为在他看来焉栩嘉不应该变得这么狼狈,他就应该是那种人人都羡慕的有很多爱慕者的强者,“你们班生物倒数第一了!”

 

“什?什么?生物倒数第一?那群小崽子怎么能把我老婆教的学科学得这么烂?”也许喝醉之后说的都是真心话,赵磊蹲在一边羞得脸通红,就连一旁的经理都震惊不已,“等我醒酒了我要好好教训教训他们。不对,我老婆不喜欢我,他今天和我吵架了,呜呜呜,我老婆不要我了!”

 

本来赵磊以为焉栩嘉就是想装一装,可没想到焉栩嘉他还真哭了。那眼泪止不住地流,再次让旁边站着的经理给吓到了。就这么短短的几分钟,经理已经听到他尊敬的上司已经有老公,但好像还是个渣男?

 

果然资本家没几个好人!感受到经理那炙热的眼神,赵磊真想说一句他可什么都没干,但好像他现在说也没人信吧?为了不让焉栩嘉再说出些什么惊天的话语,赵磊只好决定先把焉栩嘉带走。他让旁边的经理搭把手把醉得不省人事的焉栩嘉抬到了结账处然后就从包里给经理递过去了一张卡,被划下去那一瞬间,赵磊都感到肉疼,虽然他有钱,但这也不影响焉栩嘉喝了好几瓶上万的酒甚至在他的酒桌上就没看到有低于五千的。

 

经理拿着发票递给了赵磊,仅仅是扫了一眼,赵磊都已经看到了一个厕所在向他挥手说再见。艰难地把焉栩嘉扶上车,他想也没想就把焉栩嘉带到了自家的老宅。

 

家庭群里一发自己要带人回老宅,不出意外的话,马上群里的消息就会爆炸式增加。就赵磊开车这一路上,他的手机响个不听。坐在副驾的焉栩嘉也许是听烦了,他拿起赵磊放在两个座位间空地方的手机就准备往窗外扔,幸好赵磊眼疾手快把窗户关上了,不然他今晚就没法联系家人了。

 

“烦死了,能不能清净点!”焉栩嘉小声地嘟囔着,但这句话被赵磊听得清清楚楚,他把手机调成了静音,顺便把车子停靠到一边看看群里有什么情况。

 

妈:什么?大晚上带什么人回来?

爸:我现在就在家,不是什么好人就别往家里带了,不然影响不好。

妈:死老头,这么多年就这点出息,难怪你现在又成单身!儿子说不定带对象回来呢!

爸:你多好,你不一样也单身吗?谁比谁高贵啊!

……

 

看完消息,赵磊也没再说些什么,不过他好像看到了他父母能复合的苗头,可是这也太费男朋友了吧?他得带多少男朋友回去才能让他两复合呢?赵磊很疑惑这个问题,还有就是他没想到这两个人竟然又全部离婚了,简直是老天都觉得他两应该在一起啊!

 

想着想着,赵磊看向了睡在一旁的焉栩嘉。他两也会是老天觉得应该在一起的那种吗?

 

赵磊回到老宅已经是晚上八点了。还没等他下车,老两口就急忙地赶来。

 

“爸,妈,大晚上的开车没注意看群里消息,这个我带个朋友回来,第一是想让你们帮我判断一下,第二是我在人家醉了的时候把人带回来,不太好。到时候得让你们帮帮忙。”赵磊在赵母想要抱住他的时候往后退了一步,他现在并不想和任何人当然除了焉栩嘉以外的人有过多的接触。

 

“好好,回来就好了。”赵父赵母异口同声地说道。

 

看着自家父母没什么意见,赵磊这才走到另一边打开车门把焉栩嘉给扶下来。也是,赵磊这么一搞,赵父赵母看到一个醉醺醺的男人自然脸色都很不好,而且那个男的还对他们儿子动手动脚的,这怎么让他们喜欢得上来这个小伙子?

 

“老婆,你是赵磊是吗?你是我老婆?”焉栩嘉很小声地问道。

 

“对,如假包换。”赵磊轻声地回应道。

 

“才不是,我老婆都说了让我离他远点,你和我贴那么近你肯定不是我老婆。”焉栩嘉说着想要把赵磊推开,只是他把赵磊推开的同时自己反而也站不住了,就当他摇摇欲坠的时候,赵磊又到他身边给他扶住了。

 

“爸妈,见笑了,是我之前矫情说和他不可能,但你看你们都能重新在一起,我也想试一试,虽然以后的路很长,但我现在不想辜负眼前的人。”赵磊现在就差没和焉栩嘉两个人跪在他父母面前了。

 

“谁跟那个老东西复合了!”赵父赵母再一次说出了同样的话,这次两个人还神同步地都偏过了头。

 

“我们不管你以后的日子,你爱干啥我们支持你,就是这个小伙子喝酒咋还拼命呢?你也别傻站这了,赶紧带人回屋洗洗睡吧,我和你妈你就别咸吃萝卜淡操心了。”

 

赵父赶紧把两个人轰上了楼,看来只能第二天和那个小伙子谈了。赵母现在在厨房里也熬上了蜂蜜水,她准备给赵磊让那个小伙子解酒。这是自家儿子第一次说那么肯定的话,而且看着两个人“纠缠”了很长时间啊!赵母把蜂蜜水递完之后和赵父对视了一眼,两个人都无奈地摇了摇头。

 

赵磊把焉栩嘉扶回自己的房间就去浴室打温水给焉栩嘉全身都擦了一遍,反正都是男的有什么大不了的。他自己又去泡了个澡,等到他再出来的时候焉栩嘉早已睡得叫都叫不醒了。

 

随便在床上找了个地方,赵磊沾上枕头就睡了。不过他睡觉也不是什么老实人,半夜他觉得冷了就随便瞎咕噜,只是他正好滚到了醒酒的焉栩嘉的怀里。

 

怀中突然多了一个热源,焉栩嘉是比较懵的。还好他闻到了一股熟悉的味道,一开始他还不是太相信,直到他乘着月光看到了怀里的人他才敢相信自己现在所在的环境是真实的。

 

一夜好梦……

 

第二天一早,焉栩嘉比赵磊先睁开的眼。他看着自己身上爬着的一条八爪鱼嘴角抑制不住地往上扬,昨天的下午他也不知道从哪知道的他去的那家酒吧是赵磊家开的,那时候焉栩嘉的第一想法是去赌一赌,他让服务员上酒都是按贵的来,最后他也并没有喝醉,有很多的最后是被他倒进了包间的洗手台里。

 

优秀的猎人往往以猎物的方式出现,就连昨晚的那些话焉栩嘉也半差不差地听了个大概。

 

“赵磊,赵磊醒醒该上班了。”焉栩嘉轻轻地推了推赵磊。

 

“嗯~不要,再睡会儿。”赵磊一早上迷迷瞪瞪的,他一把把焉栩嘉的手给拍开,还把被子裹得更紧翻个身继续睡了。

 

焉栩嘉不甘心,他把赵磊的被子抢了过来还去挠赵磊的痒痒肉。被这么一搅和,赵磊也睡不着了,他半睁着眼,也要去挠焉栩嘉。这次被焉栩嘉眼疾手快地抓住赵磊还被圈到了焉栩嘉怀里。

 

“老婆别闹,到时候忍不住可别怪我。”焉栩嘉的嘴咬着赵磊的耳垂,湿热的气息嘭在赵磊的耳边,“昨晚我可听到了,这辈子你可跑不掉了。”

 

“咔嚓~”门被打开了,赵母本来端着蜂蜜水让两个人喝着解解头痛,只是她刚开门就出现了这么个事情,赵母也不知如何是好,她把蜂蜜水给递到床头就赶快跑出了门还让两个人快点洗漱,他们老两口在楼下沙发处等他们。

 

“真没想到这么快就走到了这一步,怎么办,我现在还有点紧张,我爸那个老古董,你不好搞哦。”赵磊对焉栩嘉到时候的表现感到了一丝的害怕。

 

“这么不相信你老公我?”焉栩嘉没忍住在赵磊的脸上亲了一口,“走吧,看我怎么把你爸拿下。”



作者有话说:

      这篇快要结束了,《瘾》因为一些原因发不出来,新的文在写了,多多点赞评论呀(づ ̄3 ̄)づ╭❤~


评论 ( 21 )
热度 ( 8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蘇鬻痫 | Powered by LOFTER